top of page

Forum Posts

kulsum Akter Papry
Apr 12, 2022
In Get Started with Your Forum
Instagram 和 Snapchat 以故事格式标记了这一趋势,此外,Instagram 现在推出了被称为 IGTV(Instagram 电视)的工具,该工具允许将 15 到 60 分钟的垂直视频上传到这个社交媒体网络。该工具为公司提供了与 YouTube 频道相同的可能性,只是以垂直格式。这将是影响者的重要盟友。6# 购物视频消费者将开始使用视频作为直接访问产品页面和进行购买的途径。购物视频将是一种内容类型, 用户可以点击超链接直接进入在线购买流程。7#虚拟现实360度360度视频让用户以非常身临其境、互动和真实的方式消费内容。它在视频营销策略中的应用越 购买批量短信服务 来越多,今年它会增长得更多。这种类型的格式对于旅游或活动领域特别有趣。使用这些 360º 视频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国家地理。8# 增强现实活动的增加现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活动将能够结合增强现实技术, 这将改善您的广告的用户体验,当然还有更高的点击率.通过增强现实活动,您的潜在客户肯定能够虚拟试穿物品或预览某些家居用品在他们家中的样子,从而更快地产生销售。9 # 移动广告持续增加(视频广告)视频广告已被证明更便宜,并产生更多的参与度。
0
0
1

kulsum Akter Papry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